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年会通知】中国社会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正式通知
        2020-09-22
各省、市、自治区社会学会,各社会学研究、教学机构,各专业委员会: 
  

  

  中国社会学会定于2020年10月30日至31日在贵州民族大学举办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和2020年学术年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务安排 

  本届年会主题为“社会学与中国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0月30日下午将组织召开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和学会领导机构。 

  10月31日举办中国社会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开幕式、主题演讲和闭幕式等活动,并采取地面会议和云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本届年会各分论坛将不安排集中举办,目前已经逐步召开,请各论坛负责人于2020年10月25日之前举办完毕。年会分论坛设置及部分论坛征文通知已通过中国社会学会网站发布。 

  年会将评选优秀论文和优秀论坛,请各分论坛做好论文推荐和优秀论坛申报工作。 

  (二)参会人员 

  为了落实国家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年会仅面向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特邀嘉宾开放。新闻媒体人员可直接向中国社会学会秘书处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参加年会开幕式、主题论坛和闭幕式。 

  年会筹备处将向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发送邀请,确定参会人员可在相关网站注册,确认自己的参会信息。 

  (三)活动初步日程:年会详细议程将以现场会议手册为准 

  10月29日下午、30日上午:会员代表报到 

  10月30日下午: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10月31日上午:年会开幕式、主题演讲、闭幕式 

  (四)报到地点:贵阳群升豪生大酒店-大堂 

  (五)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费,会务费标准:400元/人 

  会务费缴纳和发票开具信息后续通知。 

  (六)住宿预订 

  本届年会指定住宿酒店为贵阳群升豪生大酒店。住宿宾馆的房型(标准间/大床房)统一房价为450元/天。 

  (七)年会用餐 

  1.年会期间,大会提供代表10月30日午餐和晚餐,10月31日午餐。 

  2.为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年会代表若需要用晚餐,可在中餐时间段至餐厅门口凭代表证领取31日晚餐用餐券; 

  3.年会期间的早餐由各位代表入住的年会协议宾馆提供。 

  (八)年会交通 

  本次年会不安排接送机(站),请各位代表谅解。住宿酒店位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距离贵阳高铁北站和贵阳火车站仅30分钟车程。  

  联系人: 

  傅老师:010-85195573,13911419920,fuxj@cass.org.cn

  宋老师:010-85196227,13910827256,songyu@cass.org.cn

    

  

  中国社会学会秘书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