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青年博士论坛”征文通知
        2013-05-27

中国社会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

 

青年博士论坛

 

中国社会学会的学术年会,应是社会学青年才俊的一大学术秀场,是他们发表研究成果的平台,也是他们迈入社会学共同体的一座桥梁。为此,经中国社会学会批准,2013年中国社会学年会设立“青年博士论坛”。本论坛由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和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共同主办。本论坛将邀请三位以上担任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或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名家担任单元主持。凡博士候选人和新近获得博士学位者,均可报名参加。现征集参会论文,诚邀学界青年同仁不吝赐稿以供交流。

一、征文主题

    不限,尤其欢迎与博士学位论文有关的研究成果。

二、征文要求

1、所提交论文应未公开发表,且符合学术规范。

2、稿件首页应包括:文章标题、作者姓名、单位、学位、职称、联系方式。

3、论文篇幅一般不超过15000字。

三、论文提交方式

   1. 论文题目及摘要,请在2013615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qnlt2013@126.com

   2. 论文全文,请于2013620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qnlt2013@126.com

   3. 论文摘要及论文全文,均以电子文本方式提交(请以WORD文档形式作为附件,邮件主题请以年会征文+作者姓名方式命名)。

四、分论坛举办时间:

    具体时间待学会日程确定后公布。分论坛拟分为4-6个单元进行研讨。

五、会议邀请:

论坛主办者根据所提交论文的学术质量,确定与会代表,报中国社会学会秘书处审核后,发出正式邀请函。与会代表凭会议邀请函参加论坛。

六、论坛负责人:

谢立中教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主任

周晓虹教授,南京大学社会学院院长

成伯清教授,南京大社会学院副院长

六、论坛联系人:

罗朝明,13770335847 Email: qnlt20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