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社会管理创新:理论与实践 中国社会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
        2012-08-07

    201271315日,以 “社会管理创新: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中国社会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宁夏银川市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学部主席团主席王伟光,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屈冬玉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本届年会由宁夏社会科学院承办,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协办。本次年会还设立了 “社会管理理论创新与政策设计”、“西部民族地区社会建设理论创新与政策设计”、“社会安全预警预控与社会管理创新”、“社区建设与基层社会管理创新”、“农村社会管理:问题与创新”、“社会福利创新:政府责任与社会组织责任”、“社会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社会建设与社会现代化”、“社会管理调查研究的理论和方法”、“诚信社会:危机与重建”、“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社会政策:国际经验与中国的挑战”、“健全网络舆论引导机制完善网络信息管理格局”、“移民与社会发展——创新社会管理的理论与探索”等37个分论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及英国、日本等国家的近千名代表参加本次年会,年会共收到论文1100余篇,本届年会参会人数、提交论文、分论坛设置都是历届年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