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0年大事记
        2012-08-13

 

424-25  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网与社会资本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山东大学社会调查与数据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首届社会网与社会资本青年论坛在山东大学召开。

718-20  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调查与方法研究专业委员会、复旦大学社会学系、南开大学社会学系、上海社会学学会主办,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学系、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上海神州市场调查公司等单位协办的“中国调查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复旦大学召开。

724-26  由中国社会学会主办,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黑龙江省社会学学会承办,哈尔滨市社会科学院协办的中国社会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中国道路与社会发展

827-29  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政策专业委员会、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政策研究所主办的第六届社会政策国际论坛在浙江大学举行。

1225-26  由中国社会学会、北京工业大学主办联合主办的中国社会建设与社会管理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