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关于好书推荐活动的紧急声明
        2016-06-03

紧 急 声 明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中国社会学会秘书处接到举报,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我学会工作人员名义向读者及学者打电话索取隐私信息,请大家提高法律防范意识,切勿上当受骗。对此,中国社会学会声明如下:

1. 学会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学会名义或图书评选等事项名义进行信息或费用索取。

2. 本年度学会推荐好书活动仅在指定官方平台(http://shehuixue2016.ssap.com.cn/)采集读者信息,投票活动可匿名进行,不强制要求提供各种隐私信息,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3. 请勿轻信任何营销公司刷票服务。对于任何刷票行为,一经查证,即取消参选资格。

4. 投票系统采集的读者数据只用于抽奖管理和后期统计,不会透露给任何机构或个人。

学会提醒广大读者及学者,勿轻信此类信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有关中国社会学会年度好书推荐活动的任何信息,均请以官方公告为准。凡冒用学会名义进行索取信息或费用的行为,学会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若发现以上各种行为,欢迎您向我们举报,举报邮箱为shehuixuebook@163.com。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社会学会

2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