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紧急通知】中国社会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补充通知
        2018-06-08

各省、市、自治区社会学会,各社会学研究、教学机构,各专业委员会:

  中国社会学会定于2018715日至17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召开学术年会。正式通知中部分信息有变,特发补充通知:

  1、会务费缴纳:

  因财务制度相关规定以及大会规模等条件限制,本次会议采用两种缴费方式:

  支付方式1(推荐):使用网上缴费方式,可访问http://pay.nju.edu.cn/完成缴费,详细指南参见“附件7:2018年年会线上注册报名与缴费指南”。

  支付方式2: 采用公对公转账方式615日之前将会议会务费汇入指定账户,不接受个人转账。

  收款人:南京大学 银行帐号:4301011309001041656

  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汉口路支行

  汇款或转款时请务必注明:  单位名称+姓名 +社会学年会会务费。

  2、住宿预订:

  因微信小程序账户支付审核问题,本次年会不再使用“中国社会学会学术年会报名系统”小程序订房。

  本次会议宾馆定金按400/天收取,定金收取方式参见“附件42018年年会会务信息汇总”;

  请需入住协议酒店的老师,于2018615前,联系会务组预订住宿、反馈参会回执。(联系人:陈方雨 18551870174;赵燕霞 18936876827)因为会议人数众多,可能会无法满足您指定的宾馆要求,联系人也会及时和您联系,敬请谅解!

  为尽量满足每位代表住宿要求,同时避免宾馆客房预订过程中的重复空置现象,请各位会议代表于615联系预订事宜,同时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4)发到shxnh2018@163.com

  本次会议时间恰逢南京会议和暑期活动高峰期及旅游旺季,同时因为南京大学周边宾馆资源较少,所有协议酒店为本次会议预留房间的截止时间是6月15请各位代表尽早预订房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参会回执:

  为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请各位代表在完成会务费缴费及预订协议宾馆等事项后,于615前将《参会回执》(参见“附件3: 2018年年会参会回执)发送到南京大学2018年年会联络人电子邮箱:shxnh2018@163.com,参加学会理事会的各位理事请同时抄送秘书处负责人邮箱fuxj@cass.org.cn。《参会回执》填写务必清楚完整汇款金额、汇款时间、发票要求及宾馆预订情况等信息,力求准确无误。

  4、调整内容:附件4:会务信息汇总

  “转账时请务必在附言备注中注明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调整为“转账时请务必在附言备注中注明入住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5、调整内容:附件72018年年会线上注册报名与缴费指南

  “注意事项2:本次会议不接受现场缴纳注册费,请务必在注册报名系统完成缴费;调整为注意事项2:本次会议不接受现场缴纳注册费,请务必在注册报名系统完成缴费或者通过公对公汇款缴费

  6、调整内容:附件3:2018年会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