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关于 “迈向共建共享的全面小康社会” 学术年会征集论坛的通知
        2017-03-09

中国社会学会拟定于714日至16日,在上海市举办以“迈向共建共享的全面小康社会”为主题的学术年会。计划申请组织论坛的地方学会,社会学研究、教学机构,请根据年会主题向学会提出举办分论坛的申请。

年会拟定设立60个论坛,论坛申请截止时间为331日。学会将根据分论坛主题和申请时间先后讨论决定最终设立的论坛名称,并于415日前在社会学会网上公布并通知论坛负责人(http://csa.cass.cn)。截至日期后(或额满后)不再受理申请书。

与会议组织有关的其它事项请登陆“中国社会学会网”或微信公众号“CSA_1979”查询。

附件1中国社会学年会论坛申办书

附件2.论文集格式.docx

 

学会秘书处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