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重要通知:关于理事会换届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2017-02-28

各省、市、自治区社会学会,各社会学研究、教学机构,各专业委员会:

中国社会学会第十届理事推荐工作将于330日结束。请各单位注意以下事项:

1.请在330日前提交系所备案表、各地学会\专业委员会换届情况表、理事推荐表电子版,及加盖推荐单位机构印章的纸板。

各种电子版表格请保存为word格式。

没有系所备案表或推荐单位印章的《理事推荐表》不予受理。

《理事推荐表》纸板接收工作截止时间为331日。以寄出方邮戳日期为准,过期不再受理。

     2.本届理事330日前需完成理事费缴费工作。330日前未缴纳理事费的《理事推荐表》不予受理。

    各推荐单位如需了解本单位本届理事情况(名额、名单),请咨询学会秘书处。

    本届理事调离原单位的,请协助将换届工作信息转发原单位。

    学会秘书处将通过“中国社会学会网”(http://csa.cssn.cn/)、“中国社会学会微信公众号”(CSA_1979)发布与换届工作有关的信息。

    秘书处联系人:吕红新 85195556 lvhx@cass.org.cn

附件

1. 中国社会学会关于第九届理事会换届的正式通知

2.各地学会、专业委员会换届情况表

3. 社会学所(系)情况备案表

4.中国社会学会第十届理事推荐表

学会秘书处

228